蒙阿檬

📅2021手帐体系分享

♨︎自我管理/日常记录/学习碎片

·

❶·kinborA6方格内芯

用途:日记叨叨叨

记录每天发生的事情和心情,纯文字日记,看心情可能会有一些拼贴或涂鸦。

·

❷·幻想星球weeks(蓝风铃星球)

用途:理财记账🧾/读书观影短评

周计划用来记录每天的开销(不知道写不写的下,因为我开销挺大的,还很琐碎),月计划标注每日总账。

前面的月计划小格子里标注读书观影的短评(哪一天写的就标注在哪一天的小格子里),像一个索引一样,内容写在后面一周总结的方格页上。

·

❸晨光商务笔记本A5

用途:琐碎的摘抄

这一本摘抄本是我从高中就开始用的了,陪伴了我整个高中的作文。现在我打算继续用起来,把这一本写完。

·

❹WPS word文档

用途:完整的读书报告和摘抄

太方便了,电脑和手机还可以云同步,比起手写的效率蹭蹭蹭地往上提。

评论